您的位置:首页 >> 教研室建设 >> 英语(师范)教研室

英语(师范)教研室

英语(师范)专业教研室成立于2020年月,主要担任外语学院英语(师范)本科的教师教育类课程,负责师范生的教育教学实习、见习、研习环节,开展师范生第二课堂、学科竞赛等育人活动,并协助英语专业教研室承担部分英语专业基础课程,协助大学外语教研室、研究生英语教研室承担大学英语及研究生英语部分课程。负责英语(师范)专业教学改革、教学研究、教学管理和教学团队建设,承担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和实习实践指导等工作。
教师队伍:英语(师范)专业教研室现有教师8人,其中副教授3人,讲师5人;博士学位1人,硕士学位7人;有国外留学及访学经历的5人。
英语(师范)专业教研室教师在教育教学以及学科发展、科研方面努力进取,教研室教师主持国家级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2项,校内科研、教改多项;自治区优秀教师1名,校级优秀教师3名,师德标兵1名,校级教学能手2名;承担自治区级金课1门。
教研室在师范生的培养过程中秉承树立德育为先、以生为本,践行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理念,旨在培养政治立场坚定,坚持扎根边疆、立足藏区,辐射中西部,富有民族教育情怀和高尚师德,具有良好的文化素养,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和娴熟的师范技能,一定的创新意识与自我发展能力,能够在中学及相关教育机构从事英语教育教学、教研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