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研室建设 >> 研究生英语教研室

研究生英语教研室

    

研究生英语教研室

       研究生英语教研室成立于20136月,共有专职教师5人均为高级职称,硕士学位4人,主要承担全校硕士研究生英语课程教学及其他相关课程教学工作。

在研究生院和外语学院的领导下,研究生英语教研室形成教学团队,深入调研我国高校研究生英语课程现状,积极探索我校特色研究生英语教学模式,引导硕士研究生结合课堂讲授进行合作学习和自主学习,不断完善和健全硕士研究生英语教学体系,自主编写并出版《研究生综合英语》和《研究生英语听说教程》系列教材,并以此为蓝本完成《研究生英语视听说》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
       
在繁重的教学任务之外,研究生英语教研室注重教师业务水平和科研能力的提高,坚持进行教学科研活动、定期参加相关研讨培训,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完成教学和科研任务。
      
研究生英语教研室积极配合研究生院,共同创办并组织了“西藏民族学院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和“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英语听译比赛”,隔年参加陕西省暨西北地区研究生英语邀请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以上各种活动调动了硕士研究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和学习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