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研室建设 >> 应用英语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应用英语专业教研室包括商务英语和旅游英语两个方向,教研室负责相关方向的教学改革、教学研究、教学管理和教学团队建设等工作。教研室老师主要承担商务英语和旅游英语的相关课程;并协助英语专业教研室承担部分英语专业基础课程,协助大学外语教研室承担公共外语部分课程。同时承担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和实习实践指导等工作。

应用英语专业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12人,其中副教授4人、讲师8人;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9人、博士1人。教师研究方向涵盖外语教师教育与专业发展、藏英翻译、西藏地区旅游英语教学研究等方面。近五年来,教研室能坚持开展教学科研活动,并获得一定成果,已完成一项自治区级项目,正在实施校级科研和教改课题共计2项,发表科研论文近19篇。
应用英语专业教研室积极配合教务处组织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等工作;并举办了西藏民族学院英语阅读大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培养了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