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33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14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教风学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赵家红首先对开学来外语学院教学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教学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求全体教师要切实树立“课堂教学第一责任人”意识,严肃教学纪律,加强课堂管理,切实关注学生的“抬头率”,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副院长郭彧斌宣读了《外语学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方案》,强调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成长的根本要求,是助力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抓手,外语学院全体师生要不断强化端正教风学风意识,遵守课堂教学管理规范,形成良好教风,养成扎实学风。会议还对学院二级教学督导和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在教风学风建设中的职责和任务进行了说明。

外语学院召开本次教风学风专题工作会议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工作的要求而召开的。外语学院将认真落实好学校的安排和部署,将教学学风检查督查落实在教学的全过程之中,切实建立起教风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文:赵梦婷 /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