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组织开展现代教学技术应用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3-06-02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49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31日晚,外语学院邀请超星智慧教学平台集团西安分公司举办线上超星智慧教学平台操作培训。

超星公司培训讲师崔馨文通过讲解和现场操作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向外语学院教师分别展示了电脑端“超星网络教学平台”和手机端“学习通”中有关教学方面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并对教师使用超星智慧教学平台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为了帮助外语学院教师更好地使用超星智慧教学平台,超星还专门为外语学院教师组建了微信答疑群,后期教师在使用过程如存在疑问,均可在群中进行咨询。

本次超星智慧教学平台使用培训也是外语学院主题教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之一。外语学院后续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帮助教师全面提升有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不断提升外语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

                                                       (文/吉金金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