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我院学生荣获习近平外交思想微视频作品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54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3年5月25日,习近平外交思想微视频作品大赛颁奖仪式举行,由我校南亚研究所刘星君老师指导,外语学院21级印地语本科生赵雨轩、桑旦卓玛录制的作品《龙象共舞: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与中印关系》喜获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山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山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中山大学习近平外交思想青年研学社承办,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运用生动、直观、形象化的方式,以标志性、艺术性的“小切口”体现“大事件大节点”,从而展示党中央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在对外工作上进行一系列实践创新。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经全国征集初评、复评终评,我校学生和来自中山大学、外交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同台竞技,最终获得佳绩。此次大赛得到了学习强国、南方网等多家媒体的广泛报道

外语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历经一个月的反复沟通,齐心合力完成了文字组稿、视频录制和打磨。获奖视频突出我校民族特色、学生语言优势和国际视野,体现了我校外语教学和区域国别研究的勃勃生机,展现了民大学子青春向党的热情和力量。

(文/图:赵雨轩 ;审核:赵家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