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团总支举行“凝聚青春力量 赓续精神血脉”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64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教育青年学生团结一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外语学院团总支2023年5月15日早上7:00在渭城校区体育场举行凝聚青春力量 赓续精神血脉”升旗仪式,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党委副书记索朗玉珍,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团总支书记闫秋主持升旗仪式。

着熹微的晨光,在徐徐清风中,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生代表赵佳琪发表题为《追逐青春梦想,勇担时代重任》的国旗下讲话。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将中华民族的命运与自身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坚决维护国家统一和社会和谐稳定。少年不惧岁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愿我们做好历史的接力棒,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奋斗的姿态致敬最美的青春,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刘怡春表示,青年一代是民族复兴中不可或缺的先锋力量,同学们要初心向党,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踔厉奋发。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信谦虚,希望全体同学要不忘初心,保持不骄不躁的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破除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险阻。二是勇敢面对各种困难,要发扬敢于斗争的精神善于思辨、勇于创新。三是对任何事情都要抱持热忱,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恰当其时,本次升旗仪式激发了我院全体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励我院学子拼搏奋进,以敢为人先的锐气,勇于创新的勇气去追梦、去圆梦,相信我院全体学生会在未来的岁月里不断战胜自我,展示青春风采,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图/文:刘佳熠/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