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英语翻译学生党支部举行学生党员讲党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1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66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2023年5月10,英语翻译学生党支部实验楼306开展了“学生党员讲党课比赛”活动,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支部书记司建洛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司建洛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积极引导支部学生党员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加深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让每一位党员对新时代西藏党史有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比赛中,各位选手围绕“西藏经济生活发展历程”“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新旧西藏发展对比”“中国式现代化”等主题,采用文稿演示和视频解说等方式,进行了阐释。参赛学生党员精神饱满,用真情歌颂了伟大的党中国文明富强的新时代,在演讲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党的热爱,对的忠诚。

刘怡春在点评阶段指出,此次活动激发了支部全体同志政治理论学习的动力提升自身思辨能力,丰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形式,效果;各参赛党员充满激情、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外院学生党员斗志昂扬、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帮助学生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使命任务,后期外院党委将指导党支部进一步拓宽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文、图:司
建洛/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