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表彰2022年度教学及科研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3-05-1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69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13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2022年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立项教师、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教师、出版著作教师、撰写成果要报获区级以上主要领导批示教师等先进个人共计21人次颁发荣誉证书;在本次大会上,副院长郭彧斌详细汇报了十四五以来外语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和教学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院长赵家红带领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了《西藏民族大学高等学校教师系列职称评价标准(试行)》文件内容,并重点解读了教学型高级职称、教学科研型高级职称评审的要求。

5月4日,外语学院再次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对2022年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教师、教学成果获奖教师以及线上教学智慧之星获奖教师共计22人次颁发荣誉证书,以示表彰。同时,为了加快学院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的培养,院长赵家红代表学院在会上发布“外语学院学科带头人培育工程暨学术团队建设”公告,面向全院教师广纳贤才,以期尽快解决外语学院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人才培养断层的问题。

2021-2025年是我校十四五发展的重要时期,也是外语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外语学院立足自身发展现状,认真梳理和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科学制定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并确定了教学和科研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发展战略,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功能发挥等方面均取得了喜人的进步。

成绩只属于过去。2023年是十四五规划的中期节点,外语学院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砥砺前行,为外语学院的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文:吉金金/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