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组织第13期发展对象和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55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7日,外语学院组织第13期发展对象和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前往扶眉战役纪念馆和青铜器博物院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扶眉战役纪念馆建于1953年,位于陕西省眉县常兴镇,是为纪念在扶眉战役中壮烈牺牲的3000多名解放军指战员修建的一处纪念馆。全体学员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扶眉战役陈列大厅,聆听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通过观看实物、历史图片等资料,了解扶眉战役的发展历程和历史意义,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难困苦、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下午,参训学员来到位于宝鸡市滨河南路石鼓山上的青铜器博物院,在馆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青铜之乡” “周礼之邦” “帝国之路” “智慧之光”等四个展厅,深入了解祖国悠久的青铜器时文化,体会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学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为日后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凝神聚力,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文/图:陈培杰 /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