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59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6日上午,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为学院分党校第13期发展对象和70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里程碑意义》专题党课。党校班主任石艳和全体学员聆听了党课。

党课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定义,核心内容,结合学校和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新时代外语学院青年如何去学习新思想、领悟新思想、践行新思想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怡春强调,作为党的后备军,理应挑起大任,在活动中坚定信念,提升政治素养;在实践中获得真知,增强干事本领;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加强自身建设,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同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社会主义理想,锤炼“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意志;二是要敢于挑最重的担子,饱含“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勇气;三是要具备与时俱进的能力,秉持“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定力,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作为党的后备军,一定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在学习实践中锻炼和提高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图:董倩倩/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