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54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5,根据工作安排,外语学院召开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赵家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刘怡春结合学院工作,对近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要利用好理论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政治理论学习、专题研讨活动;二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要指导联系各党支部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参加支部党建活动;三是各党支部要结合支部实际,利用好陕西红色教育资源、高校育人资源,将主题教育活动同日常的教学、科研、学生发展等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结合学院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安排,定期查摆问题,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解决,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成效。

随后,刘怡春为全体教职工讲授了题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的专题党课。党课着重阐述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题思想的核心内容和其世界观和方法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图:李雅楠/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