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多语诵中华,声声润华夏”多语朗诵大赛暨2023“Youth‘语’你共融”外语文化节开幕式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5-0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56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外语之美,美不胜收,唯放耳听之;外语之妙,妙不可言,唯与其交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响新时代爱党爱国主旋律,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外语学院结合专业特色,于2023年4月28晚在渭城校区多功能厅举办“多语诵中华,声声润华夏”多语朗诵大赛2023Youth‘语’你共融外语文化节开幕式。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索朗玉珍、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赛比赛由张曦文曾薪瑞主持。

  开幕式上,闫秋宣读外语学院2023年Youth‘语’你共融”外语文化节实施方案》,并就文化节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做了详细介绍,对活动的持续开展提出明确要求。索朗玉珍宣布2023年外语文化节开幕。

 “多语诵中华,声声润华夏”多语朗诵大赛正式开始。15参赛选手选取喜爱的诗篇,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用真挚的情感表达他们对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热爱,他们娓娓动听、抑扬顿挫的朗诵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们的一致打分,最终来自22英语师范本科一班的赵佳琪荣获此次比赛的第一名

  外语文化节是外语学院的一张特色名片,是民大的一道靓丽文化风景线是专业与艺术的融合,是凝聚全体师生的文化艺术盛宴,是外院人情怀、执着与担当的体现。

                      (文:旦珍、刘佳熠/:旦珍/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