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月”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0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53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外语学院在T101教室开展了“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第35个爱国卫生运动月主题讲座,学院邀请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科副科长詹红卫主讲,讲座由外语学院辅导员马馨怡主持,2021、2022级学生参加。

詹红卫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公寓管理的工作经验,详细讲述了公寓安全用电、春季传染病预防、限位器安装、无烟校园创建等方面的基本要求,结合我校真实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语重心长地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此外,强调我校美洁家园公寓安全卫生检查中的重难点。

最后,马馨怡重申了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同时结合我院美洁家园活动实际情况,要求学生党员、班干部带头做维护公寓安全卫生的实践者,倡导全体学生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爱国卫生运动月主题讲座为契机,努力做到公寓安全卫生的各项要求,创设静、雅、和的公寓生活环境,同时维护校园环境、讲究卫生习惯,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自己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不断提升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文:吴媛媛 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