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76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4日外语学院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同志主持。
首先,副院长郭彧斌就开学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了各类注意事项。一是外院全体教师要做好教学准备,检查教学大纲,教材,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各任课老师要确认自己的课表、上课的班级、上课的人数以及上课的地点。三是各任课老师应提前进入上课教室,做好充分的上课准备。
其次,院长赵家红对本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本年度外语学院的重点工作共有九项。一、启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二、开展MTI审核评估工作;三、开展南亚研究所审核评估工作;四、加快推进国家一流英语专业建设工作;五、启动完成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的申报工作;六、巩固2022年度科研建设年成果;七、做好翻译硕士和教育硕士的招生工作;八、推进我院科研团队、教学团队建设;九、本年度学院将承办三场具有影响力的学术会议。
同时他针对教职工遵守校内周转房制度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条例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遵守好学校周转房管理的各项制度,决不允许出现将本人的周转房租借给他人,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二是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各位老师要做好自我防护,到人多密集的地方佩戴口罩,一旦出现异常情况立刻向学院进行报备。
最后党委书记刘怡春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学校的重点工作对新学期学院党建、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团学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任宇  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