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77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12日,外语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内容,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刘凯同志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委书记马静同志关于“学校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和2023年纪检监察重点任务”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主持。
学院纪检委员、副院长郭彧斌领学了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报告和2023年学校纪检监察6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对标对表,按照“严肃严格、求真较真、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的标准,落实好学院各项工作。院长赵家红传达了刘凯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领会刘凯书记讲话中的“三点意见”,结合外院实际,深刻学习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和西藏陕西两省区教育系统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刘怡春就外语学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务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工作作风根本好转,精神面貌明显改观,师德师风持续加强,校园安全得到根本保障,教书育人能力显著提升,服务西藏经济社会能力进一步增强”为目标,进一步凝聚全院教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以崭新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助力学校实施“四大发展”战略,加快“三步走”发展进程,落实“十项工程”任务贡献外院力量。
(文:张秀月/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