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2023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科研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76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11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实验楼302会议室召开2023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科研建设年工作推进会,外语学院领导班子、科研秘书、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会。
赵家红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西藏民族大学高等学校教师系列职称评价标准(试行)》文件的内容,并重点对高级职称评审的条件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大家要对照文件要求,同时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认真查找差距,积极向职称评审条件靠拢,努力提升个人的职称等级,为外语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刘怡春汇报了2022年外语学院科研建设年所取得的可喜成果,强调党建工作、科研建设工作、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均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 2023年,外语学院将要围绕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具体要求,在进一步做好党建、教学和学团工作的同时,持续开展科研建设年计划的各项活动,他动员广大教师想法要足、胆子要大,可以结合学院发展和个人科研遇到的困难向学院提需求,学院将竭尽全力利用一切资源为教师的科研发展提供机会和平台,同时学院将逐步加大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的培养力度,采取各种措施调动广大教师的科研热情,不断推动外语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围绕科研团队的组建与管理问题,与会教师们各抒己见,大家对科研团队人数、科研成果认定、成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外语学院将在开展广泛调研的基础上,不断完善科研工作方案,并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实施,力争使外语学院2023年科研工作取得新的成绩。文:吉金金/图:吉金金/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