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与上海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3-04-1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855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10日上午应外语学院邀请,上海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商务总监张博一行三人到访外语学院,与外语学院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事宜展开座谈。座谈会由外语学院副院长郭彧斌主持, MTI中心负责人李璠、MTI导师李葆卫、郑敏芳、研究生教学秘书赵梦婷以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郭彧斌首先对上海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对我校翻译硕士研究生实习实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上海译国译民西安分公司商务总监张博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以及公司的基本概况,译国译民西安分公司城市经理周强就该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开展的主要业务以及所取得的进展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学生的专业实习实训、课程开发合作、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和署名图书翻译等方面与外语学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海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是全国知名语言服务商,是中国翻译协会理事单位、美国翻译协会会员单位以及首批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实习基地。2022年,上海译国译民公司在全球语言服务提供商中排名74位。自2020年该公司与外语学院签署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以来,为外语学院19级和20级MTI研究生的实习实训工作提供了高质量的定制服务和多项公益在线实习项目,受到外语学院师生的广泛好评。
今后,外语学院将不断加强和深化与业界的合作,争取为外语学院广大师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校外实习实训机会,不断提升外语学院翻译人才的培养质量。(文:外语学院MTI中心   图:杨盈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