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第二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1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934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31日上午,外语学院在实验楼302会议室召开第二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外语学院院长赵家红、副院长郭彧斌、教学科研办副主任吉金金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会。
副院长郭彧斌首先传达了《西藏民族大学关于印发第二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的内容,详细介绍了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时间安排,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和了解本轮审核评估工作的核心任务,严格按照我校评估工作要求,层层分解任务,确保责任落实到人。
院长赵家红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2023年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教职员工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教研室主任作为学院基层教学组织的负责人,要切实担起责任,积极发挥好引领作用,凝聚教研室的力量,与各办公室通力合作,高质量、高效率地开展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迎接第二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
会上还对2023年外语学院受援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讨论。各教研室主任结合本教研室以及学院学科专业发展的实际需求各抒己见,按照可操作、可执行、可完成、可实现的原则,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以及学生交流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和意见。外语学院将综合各教研室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结合学院“十四五”学院发展的具体规划,认真制定好本年度受援工作实施方案,并积极加强与对口援助高校的沟通与联系,用好用足对口援助政策,助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文:吉金金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