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召开重点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03-3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90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28下午,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召开了以“大学英语重点课程建设”为主题的研讨会。教研室主任刘晓艳副教授介绍了大学英语重点课程的建设情况,接着与会教师纷纷针对大学英语重点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可操作性强的方法思路与建议。

通过研讨,教师们一致认为:首先要明确大学英语课程应该培养学生哪些方面的知识、技能或素质;二是要进一步明确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的比例分配,教学改革要从教学内容和方法上同步进行,确保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再则重点课程各相关负责人要从提升学校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的高度出发,不怕苦不怕累,不计较个人得失,积极参与教改科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外院的教风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文:刘怡春/编辑:贾莉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