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民族团结月系列活动之共做一件好事 --爱心雷锋月,情暖敬老院

发布时间:2023-03-1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25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1日下午,为了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加强党性锻炼,切实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外语学院团总支安排青年志愿者协会外语学院分会联合校青协项目发展部在司魏村敬老院开展“爱心雷锋月,情暖敬老院”慰问活动,给敬老院的老人送上了关爱和温暖。
“从今把定春风笑,且作人间长寿仙”。该院大多为孤寡独居老人,听说有志愿者来看望他们,老人们都早早地聚集在一起等候着大家的到来。志愿者们积极打扫敬老院卫生,与老人们谈论日常、追忆过去,听老人们讲故事,把老人推到庭院里晒太阳,为老人们表演节目,老一辈与新一辈在红色歌曲的合唱中回顾过去的艰难岁月,同时感恩当下的美好生活。志愿者们亲切的话语和真挚的关爱让老人一个个喜笑颜开,现场好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本次活动一方面旨在让老年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推动整个社会一起用实际行动弘扬尊老爱老的奉献精神,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培养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让雷锋精神的传统美德更好的一代一代传承下去!(文、图:青年志愿者协会外院分会|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