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举行2022级学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59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3年春季学期迎来了盼望已久的2022级学生及其家长们,为加强家校交流与沟通,35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实验楼302举行了2022级学生家长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办、团学办教师以及各位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首先向家长们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与感谢,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等基本情况和各办公室的工作职责。其次,各办公室同志依次分别就外语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环境及设施、学业管理、交流学习、推免推优、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学生日常行为管理规定、奖助学金、就业等方面的政策要求和管理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学院院长赵家红感谢各位家长对学校及学院的信任,他谈到,本着和学生家长共同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教育目标,学院将严格管理学生的学业和日常行为,关注孩子的身心发展,努力为国家培养有担当有能力的新青年,同时也希望家长们能够关注学生的动态,通过家校合作共助学生成长。
会后,学院老师带领学生家长参观了语音实验室及文化走廊,家长纷纷表示,学院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温暖向上的教育氛围让人放心,相信孩子们在外院定会茁壮成才。(文:赵梦婷图:闫秋  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