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开展“书记、院长与学生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1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638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引导外院师生自觉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当好排头兵、走在第一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班级、进学生头脑,12月9日,学院在实验楼302开展“书记、院长与学生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院长赵家红、学生代表冉贺文等同学参加交流研讨。
学生代表结合近期党的二十大精神个人学习情况及自身实际,纷纷畅谈感悟。大家深刻认识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学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学科建设迈上了新台阶,一跃成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令人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实现强国目标、完成复兴伟业的根本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作为民大学生,一定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决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
刘怡春和赵家红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领悟表示肯定;对外院学生展现出踏实求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示欣慰。赵家红在交流中对外院青年学子寄予厚望,他谈到,当代广大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大家要立志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勇担时代重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积极投身民族复兴伟大事业。刘怡春鼓励大家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党的二十大精神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大家要学懂为先,力求准确深入,要带领外院青年学生一起学、一起做,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
本次学习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和重大责任,增强了当代青年时代使命感, 在学院上下进一步营造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文:刘蕊,图:陈佳盈|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