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组织召开助力考研暖心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550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情系考研生,冬日送温暖。在2023年考研冲刺阶段,为帮助考研学生树立备考信心,缓解考研压力,调整应试心态,11月29日下午,外语学院在C205教室召开了助力考研暖心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和2019级考研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辅导员马馨怡主持。
会上,刘怡春谈到,外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特别是今年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考研形势更加复杂严峻。学院一直挂念着每一位考研学生,外院将一如既往为全体考研学子实现深造梦想提供坚实后备保障。他鼓励考研学生一要坚定信心,二要调适心态,三要全力以赴,希望大家在复习备考的最后一个月,以最积极的状态勇毅前行。
马馨怡叮嘱考研学生珍惜时间、排除干扰、舒缓压力,在考研冲刺阶段要充分调整好身心状态,注意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同时,她希望考研学生明白:结果固然重要,但人生道路更长,拼搏的过程一样精彩。
暖心会上,学院为每一位考研学生送上了手写的暖心祝福卡片和U盘,现场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和鼓励,他们一定会鼓足勇气,坚持走完全程。风雪考研路,关爱暖人心。通过本次助力考研暖心会,让紧张备战考研的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为他们增添了信心,舒缓了备考压力。祝愿所有2019级考研学生金榜题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