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贯彻二十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外语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素质拓展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500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2年1120日,外语学院于渭城校区操场开展“贯彻二十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青马工程”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外语学院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及社团联合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学生骨干在社团联合会的工作人员介绍各个游戏规则并进行游戏示范后,开始体验实践、分组比赛。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各队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共进行“击鼓颠球”、“U型管接力游戏”、“不倒森林”、“手拉手穿呼啦圈”以及“蒙眼大作战”五项活动。活动过程中各队成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完成了各项游戏,在欢声笑语中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团结与友爱。在和谐欢快的氛围中,工作人员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素质拓展旨在营造一个宽松、良好的交流氛围,展示学生骨干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通过游戏中的相互合作,加深学生骨干间的了解,增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更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深入交往交融,促进民族团结,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图|文:办公室|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