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举办“做优秀党员,我来讲党课”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595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外语学院党委开展“喜庆党的二十大、奋进外院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安排 ,外语学院党委于2022114日举办了“做优秀党员,我来讲党课”比赛活动。共有13名党员参加了比赛,由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赛后评选。

参赛选手在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精准把握外延的基础上,分别围绕“新旧党章对比”“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论述”“回顾过去十年来人民日新月异新生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第三次飞跃”“新时代新征程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国家总体安全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课堂”等主题进行了党课讲授。

本次党课竞赛大会上,外语学院党委刘怡春书记对各位选手的党课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了具体安排,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外语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结合支部的“三会一课”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学习活动,同时结合支部的实际工作开展好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着力提升实际效果。

此次讲党课比赛,唱响主旋律,凝聚新动能,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全院上下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把外院人对党的感恩之心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内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外语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文:李雅楠;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