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举行“喜庆二十大,心声献给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575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10月17日至25日,外语学院举行“喜庆二十大,心声献给党”活动,以此激励全院教职工砥砺奋发、不懈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本次歌唱比赛通过线上匿名评选的方式进行,共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八名和优秀奖四名。选手们的歌曲内容积极向上,紧紧围绕“喜庆二十大”的主题,在教师队伍中掀起了一股歌唱红歌的热潮。外语学院共有十九名教职工用十九首经典红歌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选手们选送的参赛歌曲包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南泥湾》、《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红歌,表达了全院教职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
外语学院举行本次歌唱红歌活动,不仅唱响了时代主旋律,而且充分展现了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激励着全院教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中去。文:张秀月 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