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英语专业教研室教研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03-2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06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22下午,英语专业教研室在第二教学楼2320教室召开本学期首次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由英语专业教研室副主任龚江平老师主持,英语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为,本学期英语专业教研室工作的安排和部署。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学期英语专业教研室的工作计划,并强调重在落实。本学期英语专业教研室的主要工作有:常规教学工作、教学大纲的审核和修订、毕业生论文答辩、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术交流安排、相关考试及竞赛的组织和阅卷、期末考试的命题和试卷验收、外籍教师的管理和服务等。

会上,老师们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扬外语学院的光荣传统,认真做好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强化教学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文:龚江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