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声”动民大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2022-10-2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677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更好践行“喜庆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实践活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外语学院于2022年10月18日晚19:30,通过线上收集配音视频评选方式举行了“声”动民大配音大赛。专业教师:王欢、王敏、张宁、马馨怡共同担任本次配音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2组参赛选手,选手们分别选取电影或动画片段进行剪辑配音,并以视频的形式发送给评委老师进行评选。选手们的配音视频题材丰富、内容多彩,电影里可爱的角色、动画中有趣的灵魂都在这里被生动地诠释,扣人心弦的剧情、动人煽情的片段也在这里被神奇地展现。用声音来描述画面,以声音来传达感情,凭音描神,以声绘形,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不论是《疯狂动物城》中兔子和狐狸的斗智斗勇,还是《西藏秘密》中对历史时代的生动诠释,亦或是《了不起的菲丽西》中可爱率真的菲丽西对舞蹈梦想的执着与坚持...选手们通过惟妙惟肖的配音将不同人物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无一不使人印象深刻。本次配音大赛为我院同学们结合专业知识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点燃了同学们学习语言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同时展现了高度的团队精神,最终,在四位评委老师的专业评分后,来自21英藏班的K-BACK组和21英师本一班的从容应对组获得此次大赛的一等奖。

    此次配音大赛立足于外语专业特色,以声会友,声入人心。同学们用声音向观众传达喜怒哀乐,用声音为青春上色,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表演能力,提高专业素养,促进我院各民族同学之间情感交往、交流、交融,构建和谐的校园,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文:肖瑶|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