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开展“喜庆二十大,同心向未来”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575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调动学生的阅读积极性,创设良好的读书氛围,外语学院于2022年10月21日晚19:30开展“喜庆二十大,同心向未来”读书分享会。王敏、李琳担任此次读书分享会评委。活动由22英师一班王思涵主持。
        十位分享者分别选取各自喜爱的书籍,畅谈自己在阅读过程中感悟到的情怀、哲理,声情并茂的讲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精神盛宴,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领略了读书的魅力,点燃了读书的激情。任宇同学分享的《平凡的世界》,主人公身上焕发的精神品质对今天的年轻一代仍有启迪和教育意义;吕素莹同学带来的《中国人的精神》体现了中华文化的“春秋大义”,中国人的精神是灵魂和思维的完美组合,是一种永葆青春的精神,是一种民族不朽的精神,她的分享加深了大家对民族精神的进一步理解,增强了对祖国文化的认同与自信。
        最终,任宇、吕素莹、邱添获得优秀奖;易昱臣、赵佳琪、郝一玮、杨博名、罗布卓玛获得参与奖。
        分享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了总结点评。她们强调,读书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建议同学们将读书作为一辈子的爱好。尤其是当代大学生,理应大量阅读有意义的书籍,充实自己的精神世界,使自己不断进步,让书籍成为大家走向成功的阶梯。本次分享会也进一步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同学们培养读书的乐趣,以阅读滋养心灵、用书籍搭建进步的阶梯,让中华文明在学生的血脉中流淌,让民族智慧支撑起我们人格的脊梁。文:陈佳盈,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