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慰问暖人心,共抗疫情时 ——外语学院组织慰问全体在校生

发布时间:2022-10-1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776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面对咸阳市突如其来的疫情,外语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时刻关注在校学生的生活状况与心理健康,10月2日上午,在国庆佳节之际,学院向全体在校生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生活的关心。 

慰问现场,外院教师分别前往男女生公寓,在学生干部协助的协助下,分配好牛奶、纸巾等慰问品,送往各个宿舍。受疫情影响,学院领导和老师虽无法前往每个宿舍进行慰问,但通过各宿舍代表,转达了对全体在校生克服困难,坚持学习,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的赞赏,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理状态。

此次慰问活动给外院全体在校生带来了物质关心和精神慰藉,体现了学院对在校生的关心和鼓励,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阶段,学院将持续坚持上下一心不松懈,坚决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期待疫情消散后的美好校园生活。

(文:刘蕊/图:外语学院  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