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831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6日上午,外语学院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党委副书记索朗玉珍、副院长郭彧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由团学办主任戴畅老师主持。

院党委书记刘怡春代表学院向新入学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做了以“民大校史及民大精神为主题的辅导报告,使2022级同学了解了西藏民族大学的光辉历史和几代民院人用心血凝练的“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办学精神。学院在新生入学教育中,把校史教育作为重要一环,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人。

院党委副书记索朗玉珍对校规校纪做了系统而全面的介绍。希望新生在大学四年间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遵守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增强集体主义观念,做积极健康阳光向上的大学生。

副院长郭彧斌从外语学院师资情况、硬件设施、办学成绩等方面对外语学院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介绍了学业管理规定、学位授予条件、学籍管理等。最后,向即将开启学习生活的新生分享了学习方法和经验,他希望2022级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学会学习,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活出精彩,学出精彩;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最后祝同学们生活愉快,学业进步。

此次入学教育开展顺利, 圆满成功 ,帮助新同学更好地了解西藏民族大学、认识外语学院,为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养好良好学风,走好成长成才路, 奠定了基础。

                      (文张秀月/图:戴畅/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