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外语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MTI研究生进藏调研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921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0日下午,外语学院2022年暑期MTI研究生进藏调研交流会在线上举行。MTI研究生导师和全体MTI研究生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外语学院参加调研的28名研究生和6名带队老师分为四组,分别从调研单位基本情况、调研内容与过程以及调研收获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本次暑期调研的单位主要分布在拉萨市、林芝市、山南市与日喀则市等地。在带队导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精心准备,以涉藏翻译和涉藏外宣为调研主题,深入各地区外事办、旅游局、高校、企业以及相关景点,取得了大量有关公示语翻译、藏医药对外传播与翻译、旅游翻译和涉藏外宣等方面的第一手资料。

暑期调研不仅进一步拓宽了外语学院研究生的视野,增进了同学们对西藏的了解和热爱,而且也极大提高了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对MTI研究生今后的专业学习和未来就业将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赵梦婷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