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外语学院开展咨政报告成果类文章撰写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010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推动外语学院科研工作,鼓励广大教师发挥高校教师智库优势,撰写高质量的咨政报告,77日下午,外语学院高全孝教授以“做好咨政成果研究,服务西藏社会发展”为题与外语学院广大青年教师进行了咨政报告成果类文章撰写心得交流。

高全孝指出,咨政报告是科学研究应用成果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教师发挥智库作用、服务西藏社会发展需要承担的重要使命。他从“是什么”“啥特点”“为什么”“怎么写”“注意啥”“举个例”等六个具体的方面,结合自己撰写经验,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咨政报告的意义、选题角度、撰写框架、内容重点、行文风格、注意事项以及报送途径,给有志于撰写咨政报告的青年教师做了一场扎实的启蒙培训工作,交流会在热烈的讨论中顺利结束。

此次咨政报告成果类文章撰写心得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一定程度上帮助外语学院青年教师打开了科研思路,对于外语学院科研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 李葆卫  审核:赵家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