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354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学校秋季开学准备会议精神,落实校党委书记刘凯关于近期就业等重点工作的指示要求,外语学院于8月26日全体教职工大会后,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主持,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和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讲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就业问题,学院党委也始终将就业工作作为检验各专业办学质量的“试金石”,当下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出现瓶颈,已进入攻坚阶段,学院班子成员、各办公室和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要齐心协力,以目标为导向,摸清待就业毕业生底数,落细落实一生一策就业工作方案,精准发力,完成学校党委既定就业目标。
会上,就业联系人陈晨介绍了外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各项推进工作举措,并围绕“就业合同”“三方协议”“公招考试和西部计划或三支一扶”“心理辅导”“就业指导”“家校联动”等内容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最后,学院院长赵家红要求全体参会同志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以时不待我的工作热情,积极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马馨怡 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