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外语学院举行2022年资助宣传教育月之 “鸡血挑战计划” 健康运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211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使学生能够强身健体,培养自信与自律能力,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发挥资助育人的功能,外语学院在2022年资助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平台上开展了连续14天的健康运动挑战——“鸡血挑战计划”,此活动自5月23日开始到6月5日结束,近日对完赛同学进行表彰。

此次活动自5月17日起,对所有报名的19位同学的体能与挑战强度等条件筛查确定了12位选手,挑战项目涉及到每日行走8公里、每日跑步5公里、14天总计跑步21公里或42公里以及每日瑜伽20分钟及以上的运动科目。

12位选手在14天的挑战中,虽因为天气和个人等原因产生了不同程度的阻力,但最终他们均全部完成了自己设定的挑战项目,这不仅给同学们传递了自立、自强、勇敢的精神,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富有毅力的精神风貌。

“鸡血挑战计划”是外语学院“资助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最后一项活动。“资助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主要针对贫困与受资助学生开展的感恩、诚信、自信以及开拓精神的培养,外语学院自5月初至今已开展了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预防诈骗的与资助政策选件、主题征文等多项活动。

 

文:外语学院 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