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实践实验


外语学院举办教科研项目申报书撰写在线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963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中,外语学院查漏洞、问短板、聚焦科研工作2022516日下午,举办教科研项目申报书撰写在线评比活动。

此次评比活动由外语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办,银龄教师刘榜离教授、左金梅教授、外语学院高全孝教授担任评委,来自英语专业教研室、大学英语教研室、英语师范教研室、应用英语教研室、多语种教研室、研究生英语教研室共6教师参赛,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线观摩学习。

参赛教师通过PPT展示+个人陈述”的方式,详细展示项目申报书的选题依据、研究背景、研究方法及思路、预期结果。3位评委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从项目选题现实意义、研究基础、研究方法可操作性、研究结果等多方面标准给予成绩评定,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本次交流活动的开展,开阔了外院教师的学术视野、启迪了科研思路,使我院教师对科研项目申报中项目理论价值、研究重点难点、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法、项目研究可行性、项目创新点等内容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达到了预期的活动效果。

                              ( :吉金金 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