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研究生招生一志愿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3-2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39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 3248:00-32514:00按照《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中的“二、复试考生需提交的有关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623924569@qq.com,打包文件以准考证号+考生姓名的形式命名。

2. 请于324日上午8:30,登陆腾讯会议参加研究生招生复试模拟演练。

3.  腾讯会议双机位使用操作流程:

电脑+手机模式
1)在电脑端下载并安装腾讯会议软件,按流程输入“会议号”、“会议密码”和“入会名称”(准考证号末5_姓名_主)进入会议。
电脑端:考生入会时请选择“入会开启麦克风”、“入会开启扬声器”、“入会开启摄像头”。
2)在手机微信中搜索“腾讯会议”小程序,点击进入,输入“会议号”、“会议密码”和“入会名称”(准考证号末5_姓名_副)进入会议。
手机端:(请考生注意)考生入会时请选择“入会关闭麦克风”、“入会关闭扬声器”、“入会开启摄像头”。

手机+手机模式
1)手机端下载并安装腾讯APP,按流程输入“会议号”、“会议密码”和“入会名称”(准考证号末5_姓名_主)进入会议。
手机端:考生入会时请选择“入会开启麦克风”、“入会开启扬声器”、“入会开启摄像头”。
2)在另一部手机微信中搜索“腾讯会议”小程序,点击进入,输入“会议号”、“会议密码”和“入会名称”(准考证号末5_姓名_副)进入会议。
另一部手机端:(请考生注意)考生入会时请选择“入会关闭麦克风”、“入会关闭扬声器”、“入会开启摄像头”。
 

4. 复试安排:

请考生于面试前30分钟登陆研究生招生复试平台(腾讯会议),准备复试。

时  间

科  目

2022326日(星期六)8:3018:00

综合面试:专业能力面试+外语面试

专业能力加试(仅同等学力考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