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大外教研室举办《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74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在实验楼408会议室召开 “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实效”《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大学外语教研室主任王静主持会议,承担大学英语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王静以我校大学英语分层次教学得现状为切入点,围绕大学英语分层次教学快、中、慢和初级班四个层次的教材使用、线上线下学习资源、课程考核方式、学生课下辅导方案以及课堂教学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会老师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系统地分析和讨论了大学教学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王静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指出大学英语教师要做细心的教师,以生为本,让不同英语基础的学生都能学有所长,切实将 “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理念认真贯彻到教学的全过程之中。
本次大外教学研讨会的召开对进一步规范大学英语课堂教学管理,端正教风和学风,提高大学英语课堂教学的水平和质量具有积极的意义
(文:崔静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