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0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67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召开的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我校“三更”主题教育要求,切实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和师德师风建设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外语学院召开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主持。

   会议上,学院院长赵家红向全院教职工介绍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大会的有关精神,领学了教育部印发实施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内容,进一步强调了校党委书记欧珠同志关于进一步认识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讲话要求。学院纪委委员、副院长郭彧斌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分析了在从教工作中可能出现的违反师德师风的风险点,提出了加强教师的思想道德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参会教职工引以为戒。

   会议最后,刘怡春指出学院班子成员要深刻领悟自治区党委决定在全区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主题教育的目的和初衷,广大教职工要按照当下学院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为指引,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文:李雅楠   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