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毕业专栏


外语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07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5日下午,外语学院在T102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学院就业联系人马馨怡主持会议,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马馨怡对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她重点强调了《就业协议书》、报到证、推荐函、档案等材料的重要性和办理、转寄方式等内容,对毕业生存在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针对目前外语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意向进行摸底反馈,她鼓励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多方投递简历,充分利用区内外市场就业、自主创业或返乡创业的各类补贴政策,实现多渠道就业。
会议最后,学院对毕业生提出了安全和纪律要求,提醒毕业生在母校的最后两个月里,要注意政治安全、网络安全、财产安全等;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杜绝饮酒、晚归等违纪行为,做好宿舍安全卫生等日常工作;鼓励毕业生发扬担当奉献、求真务实的民大精神,在求职路上,调整方向,敢于竞争,主动出击,用实际行动回馈家人和社会。(文:马馨怡  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