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1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切实师生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师生党员的责任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510日外语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悬崖之上》。

影片故事年代背景发生在1932年日军占领中国东北三省,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执行秘密任务,深陷险境、不怕牺牲,最终完成了揭批日军开展反人类实验罪行的英雄壮举。电影情节设计中,始终贯穿共产党人“严守秘密、对党忠诚”的红色主线,令人印象深刻。

此次观影活动为外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心怀壮志的共产党人,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去追逐初心和使命。革命先辈为民族大义和国家存亡所做出的牺牲,教育引导着观影师生更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工作和学习的主动性,把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发扬下去;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和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文:李雅楠,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