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5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533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进一步促进外语学院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外语学院于4月29日下午在实验楼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及教学办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赵家红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和“教务处2021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要求各教研室要做好学习宣传动员,积极鼓励教研室教师做好各类项目的申报工作。同时他还围绕外语学院学科建设专业申报与优化以及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思考,要求各位教研室主任不能安于现状,一定要有忧患意识;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着力强化课程思政的建设工作。
副院长郭彧斌对本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文汤丹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