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学党史 忆发展 谋未来

发布时间:2021-04-2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41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外语学院党委邀请郝景春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外语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2021年4月22日学院邀请原外语学院院长郝景春教授为全体教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郝景春教授用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大量珍贵照片,讲述了外语学院的发展历史。他谈到,外语学院今天的成绩是不同时期外院人始终团结一致,努力奋斗的结果。学习党史,不单纯是为了增加知识,了解史实,而是要在思想上、政治上受教育;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的走向未来,要把学习党史同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的贺信精神结合起来,确实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问题,坚定不移地走好学院已确立的具有西藏特色、专业特点的学科发展道路。
同时,郝景春教授讲到,外语学院十四五期间上升空间很大,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中要守住一颗初心,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办学条件,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和教学水平,为国家、为西藏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党课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被党课中呈现出的珍贵的照片和背后的奋斗故事感动,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代表全体教职工讲到,作为外语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和见证者,郝景春教授为学院的教育事业奉献了智慧和心血,全体外语学院教师要继续秉承“老西藏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境界,充实自身的实力水平,为外语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文:李雅楠  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