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73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4月16日,教育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专题座谈会,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藏民族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厦门大学
郑重向全国高校发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的倡议。4月22日,外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外语学院副院长郭彧斌组织带领学习。
在学习中,郭彧斌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给多所高校的校庆致贺信,丰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贺信,意蕴深远、内涵丰富,既是激励鞭策、也是目标导向,既是理论指导、也是实践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特色发展重要要求、改革创新根本动力、服务国家发展重要使命。
通过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五所高校的贺信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层次人才。
 
(文:戴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