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61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22日,外语学院在实验楼408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院长赵家红带领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讨论。
赵家红在学习中提到,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时俱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高质量教育体系,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在学习中应做到结合党史学,结合三更主题教育学,结合工作实际学,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今后我们工作的行动指南;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首先要立师德、铸师魂、要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结合新文科建设,积极为外语学院“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加快培养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紧缺人才;要发扬西藏民族大学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办学精神,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教职工在学习完进行了热烈讨论,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民族高校的教师,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激励广大学子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六有大学生。同时不忘教育初心,勇担时代使命,把民大的精彩论文写在雪域高原上,为我国的民族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马馨怡  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