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举行2021年宝翔实践活动之“助学 铸人 筑梦” 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6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135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加强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提升与树立受资助学生的感恩意识,培养学生学习生活的自信和自立自强的信念,外语学院结合“2021年宝翔实践活动”开展“助学铸人 筑梦”主题征文活动,并于414日在实验楼304教室对获奖的文章进行了表彰。辅导员陈晨出席并主持此次颁奖活动。

据了解,活动期间共收到来自不同年级、不同民族同学共撰写的31篇文章。在对文章的立意、视角以及结构与表达等方面进行斟酌与评比后,最终评选出10篇优秀文章。征文中,有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真实地描述了自己感恩奋斗经历的文章,也有讲述诚实守信相伴成长的故事,还有在文字间传递了自立自强的精神和勇于担当的责任的感情。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诚信、知恩、自强、有担当的精神风貌。随后,我院也将再次遴选6篇文章推荐到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参与校级评选。

本次征文再现了受资助学子在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哺育下成长成才的感人故事,表达了受助学子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恩之情,充分展现了受助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的同时,也有利地促进了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的深入开展。(文|魏晓彤、审核:刘怡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