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外语学院工会举办“WE ARE TOGETHER”——猜谜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55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工会活动形式,展示教职工精神风貌,培养教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缓解教职工的工作压力,3月18日,外语学院工会在实验楼408举办了举办“WE ARE TOGETHER”——猜谜语活动。
谜语内容从猜字谜到猜成语,从猜日常用品到猜动植物、猜电影名,涉及的知识面多广、趣味性强。老师们仔细阅读谜语,积极参与,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马馨怡、王静两名老师拔得头筹,赢得大奖。每位参与的老师也都获得了奖品。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出了外语学院教职工斗志昂扬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