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2021届英语(师范)专业毕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3-2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1419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进一步落实师范专业认证对师范生实习实践环节的相关要求,根据教学工作的具体安排,从开学开始,外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55名毕业生分赴区内外6个实习点开展毕业实习工作。截止目前,各实习点毕业生的实习工作均有序开展。

为了切实做好本次师范生的毕业实习工作,外语学院认真对照认证标准及认证专家的反馈意见,从上学期开始即启动了毕业实习的各项准备工作,对师范生毕业实习的具体内容、实习指导教师遴选、实习考核办法和毕业实习材料提交等方面和环节进行了全面细化和升级,力图从师范生实习实践教学环节入手,切实推动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高。

目前,55名英语(师范)专业毕业生分别在拉萨市林周县中学、拉萨市曲水县中学、拉萨北京实验中学、拉萨堆龙德庆中学、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和西安浐灞第一中学等6个实习基地开展实习工作,其中37名同学在区内实习。

为了做好区内实习点的实习工作,副院长郭彧斌和教师周江萌一起进藏分赴各实习点,精心开展毕业实习的联系与安排工作,并对毕业生实习期间的安全和管理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周江萌将作为本次师范生毕业实习的带队教师留藏工作,协助学院开展毕业实习学生的管理与指导工作。

外语学院上上下下高度重视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的毕业实习工作。学院领导、各办公室和英语师范专业教研室的教师均积极参与其中,为师范生实习实践环节的改革和有序开展出谋划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外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的质量一定会得到更大的提升。(文:周江萌/王欢  审核:郭彧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