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毕业专栏


外语学院举办“‘研’路漫漫,‘语’你同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信息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232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更好地推动外语学院就业工作开展,帮助同学们认清考研与就业形势,在复习备考方面少走弯路,11月28日晚19:00,外语学院T101举办了以“路漫漫,你同行为主题的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2020届考研学生徐天一、普珍仁欠进行考研经验分享,外语学院2017、2018级学生代表和就业联系人马馨怡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马馨怡主持。
首先我院2020届毕业的三名研究生同学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们从确定学校和专业方向入手,提出自我认识在确定考研中的重要性,对考研的利弊作了详细分析,分享了考研期间的学习方法技巧和心得体会,推荐考研期间所需要的书籍和资料。并强调认清情况不跟风,坚定信心不动摇,坚持努力不放弃及良好心态在考研过程中的重要性,也给即将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供许多宝贵意见和经验。
最后马馨怡总结,她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以及备考心得鼓励同学们向优秀毕业生学习,明确目标、努力拼搏,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使同学们考研专业选择、复习规划策略方法以及备考细节都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助力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同时为学院建设良好学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董倩倩  审核:索朗玉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